豆沙

今天自己喝了些酒,去翻了翻高中写的那些东西,有些想打成电子版然后一个字都不改的发上来,好多东西我已经不记得当初想的结局了,但还是惊讶于我居然能写出这样的内容

翻相册看见这一年喝了不少次酒,一起喝酒的人也换了好几次,在学校的那段事情更是经常自己一个人喝酒和去KTV,这八个月倒是有固定的朋友一起喝酒,不过因为肺炎也很久没有一起喝过了

生活总是越来越糟

最起码高中的我不会想到明明有着实现理想的高分却被逼着来到了其他的学校,会有休学的一天,会有要天天吃药甚至巴不得赶紧住院离开家庭的日子

我永远也写不出高中的东西,我已经忘了

不如喝酒吧,让生活开心点,然后在该死的时候去死,二十岁的生日没有做成,二十一也不算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