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

这几天打守望遇见好多好玩的事情一定要记录一下


有一次在伊利奥斯对面绕后进点,我(卢西奥)从地图右边那一段两个突出的房子中间的悬崖上滑墙过去了,我的朋友(巴蒂斯特)在我身后跟着并在一秒后跳崖挂了

他:“我跟着你走完全没想到这里没路啊!!我以后再也不跟卢西奥跑了!!”


还有一次在巴黎占领A点后去B点,我的朋友甲(源氏)二段跳到A点的地图外,并一个sei到了右手边屋子的对面,我的朋友乙(天使)从远处牵着他飞过来,飞出地图后刷新CD,而源氏已经跳远了

屏幕右上角  ➡[朋友乙]

小队语音里沉默了一会,传来了天使的叫声。

“我再也不牵源氏了!!!!”


还有一次我们五排,语音里说这次要组守望先锋的队员,结果遇到一个单排选死神的,准备进攻的时候我们就把他围住然后疯狂你好,死神:?

他真的特别迷茫地挨个转圈圈看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应该是懂了,非常配合地被我们围观。(P4)


P1-3 是粉色组(当时没有一起的朋友说这张恰好都是女孩子,我给她看没有字幕的那张截图她说特别好看可以做明信片了)

      烟火和寒冰组


P5-7是老守望先锋和(假装)杭州闪电队,不过总有一个人没有皮肤哈哈哈


P8我们在墙上喷了舞龙的喷漆,合影的时候源氏到处乱跑,回来时奥丽莎冲他开枪正好被截到了哈哈哈


P10我们半夜六排在人机刷经验,他们忽然说要全体黑色+黑爪,我没有换上黑色皮肤的,只好用了这个黑影,在五个黑色大老爷们中特别亮眼()他们要我隐身给我截图,然后那个叫鬼魅的死神趁我没注意绕到我身后入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