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

【SPN】为什么Michael,Lucifer,Gabriel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哥哥——Castiel

两年前的授翻,图懒得放了(。)
原文就是这样,有点孩子气的语气,也有我翻译烂的锅(。)

很短的一点,原文只有200+
这篇实际上没有什么剧情之类的东西,翻译它是因为最近被原剧虐的不太好,天使之间已经多久没有出现温馨治愈的东西了?如果天使们可以不互相伤害而相亲相爱,他们都是兄弟姐妹。

为什么Michael,Lucifer,Gabriel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哥哥——Castiel Winchester

by PetrichorPerfume

Summary Cas列出了哥哥们中他最爱的几点。

Michael烘烤小蛋糕。(它们是很特别的蛋糕,用蓝色丝绒食用色素和软糖奶油糖霜覆盖。它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蛋糕。)
Lucifer通常说“Yes”,即使Michael和Gabriel说不。就像有一次我想要一个宝宝龙,而其他人认为他们太危险了。(最后我们在她烧毁了我最喜欢的衬衫后送她回去了,但我永远怀念她。)
Gabriel通过《星际迷航》的奇迹把新奇世界和文明介绍给了我。(还有实际的太空旅行,但是因为我们的人类中的某一个我不真的被允许谈论——我不能说是哪一个,但他比Sam矮而且没有Dean那样英俊,再缩小一下范围——害怕外星人和某个确切的大天使——我相信你能猜出是哪一个——并不想“留下任何一个孩子”。)
Michael会和我一起看公主电影。(他还带我去了迪士尼世界!)
Lucifer是英国女王的朋友,而且他总是在去拜访她的时候邀请我一起。我得穿上时髦的衣服,和女王还有她的威尔士矮脚狗一起喝茶。
Gabriel总是在我的枕头上为我留下一小块糖。(我们试图在每个国家找到我最喜欢的糖果,但它得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我们只走了半个欧洲而且我们还有其它五个大洲没有去过。)
他们都很关心我确保我很高兴。
他们互相关心,就像Dean,Sam和Adam。
他们是我的兄弟,我爱他们。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