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

1.Bard[TH]&Erik Lensherr[XMFC]

Bard低头看着那几只蜘蛛的尸体,用脚尖踢了踢,都死绝了。

他来密林之前就做好了面对巨蜘蛛的准备,但并没有做好面对一块会飞的金属的准备。

Erik从树林中悬空地飘出来,在Bard身前落下。

“小心点,小子,我可不是每次都会出来就你。”

“我对付得了它们!”Bard把一片金属从巨蜘蛛身上拔下来冲万磁王扔了过去。

“是是是。”Erik敷衍的同意到,挥手拨开那片金属,又把Bard拉到自己面前,“我猜你也对付的了这种情况?”

说完他带着Bard飞了起来,然后在半空中吻了他。

2.Aramis[三个火枪手]&Thomas Rainsborough[乱世妖姬]

“我老了。”Aramis放下手中的酒杯看向面前的男人。

“你是火枪手!Aramis!”

“我老了。”

“你不能这样逃避!”

“也许我是,但我不想再拿起剑。”

“……确实,我们的内战与你毫无关联。”Thomas站起身,走向酒吧的门口。

“等你们解决完英国那些破事,我不介意你来法国找我。”Aramis被冲着木门,头也不回的喝了一口酒。

“也许我会舞剑给你看。”

Thomas知道他在给自己说话。

3.Apollo[诸神之战]&Stelios[斯巴达300勇士]

Stelios睁开眼,这里并不像他想象的一样遍地尸体,血流成河,他身上的伤口也不疼。相反,他感到从未有过的精力,地板都泛着柔光。

地板?

他站起身,才发现这里并不止他一人。

不远处站着一个俊逸的男人,和地板一样发着光。

Stelios抓了抓头发,男人开口了。

“下午好,Stelios。”

你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Apollo。”

太阳神?Stelios惊了一下。

“我以为我死了。”他说。

“确实。”Apollo笑了,“但我不想让你死。”

他顿了一下,“你要怎么选择呢?留在这里,还是离开?”

Stelios走到太阳神的身边,单膝跪下,却止不住笑意。

“我还能怎么选择呢。”

4.Detective Emmett Fields[乌鸦]&The Counselor[黑金杀机]

“律师,你被捕了。”

“……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

“我是Detective Emmett Fields。

“我是侦探。

“我可以帮你摆脱毒品交易的嫌疑。”

“我是Counselor,

“我……需要你的帮助。”

“在那之后……”

“我会给你我的一切。”

5.Luke Evens&Michael Fassbender

“Michael!”

“Luke!”Michael上前拥抱了好友,“好久不见,接戏还顺利吗?”

“你说《高层建筑》?哈哈,我倒是很喜欢Tom。你呢?”

“《天启》应该不少人等着看吧。”

“我比较期待《刺客信条》。”

他们的相处似乎没有什么别的话题可以继续,但是这样就可以,有对方陪伴,不需要过多的话语装饰,就够了。

阿拉米那个我可是翻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年代相近的片子_(:3巴德那个bug不要大意的忽略就好0w0

这么萌的cp不吃一发安利吗少年////

评论(1)

热度(5)